給我肉

老司機帶你飛

[丸上][AU架空]國與戀與花(十四)

一人多飾/大亂鬥/架空歷史與真人無關/主CP為丸上(黑化丸)

隱藏角色全出場囉。

.

.

正文開始—

———————————————

(一)

終於除掉這個礙眼的女人了。中丸雄一冷血的想著。

不曉得上田那邊怎麼樣了……雖然知道上田很厲害,但還是令他擔心受怕。

上田那麼善良,要是一心軟……

他不敢再想下去,抬腿匆匆趕往上田竜也身邊。

然而就在他經過花園一處轉角時,猛然停下腳步。

一個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女人擋住了他的去處。

「你來做什麼?這是我的任務。」

「呵,已經不是你的任務囉~」

來人竟是同為變色龍旗下的殺手—華。

中丸雄一緊皺眉頭,殺意在眉眼間流轉。

華有著與清秀容貌不符的狠厲手段,和他一樣屬於主上偶爾會讚賞的殺手。中丸雄一幾乎是在見到對方的瞬間就進入警戒狀態。

「看在你與我實力相當,特別跟你說明一下吧。」華饒有興致的雙手環胸「主上給你一個月的時間行動,然而卻在期滿前被買家反咬一口,那個王將軍如此挑釁主上,主上氣的說要把大家全部殺光。」

「……」中丸雄一手指幾不可聞的抖了一下。

華接著笑著說「還有你,因為你辦事不力,主上取消你活人任務的資格了。"現在、立刻、馬上把目標殺了回來領罰!"主上如是說道。」

「……我會回去領罰的,但不會殺他。」

華當然知道那個「他」指的是誰,她吃驚的睜大雙眼。

「你這次真的很不對勁,殺手中丸雄一一向冷血無情,你到底……」

中丸雄一緊抿著嘴,不願多談。

然而時常色誘臥底的華用不著思考多久就對中丸雄一的反常行為心領神會。

她露出意外的神色,滿臉寫著愉悅以及幸災樂禍,樂呵呵的說道:

「沒想到哇,你居然還有感情了?」華挑了挑眉「你忘了主上的規舉嗎?了結不了目標的命,就必須代替目標被了結……值得嗎?」

值得。他在心裡默默說道。

這半個月是他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

能夠抱著美好的回憶死去,是曾經的他想也不敢想的,只是……先前他才信誓旦旦的向上田竜也保證不會去赴死,這才過了多久就違背了誓約。

「還是說,你下不了手?我倒是可以幫……」

「不準動他。我跟你回去。」

看對方冷下的臉華開心的笑了兩聲。

「不動他、不動他。」華拍了拍手「再過不久禁軍就會捉拿王將軍了……王將軍自己什麼貨色心裡沒點數嗎?小丑跳樑一樣……比起他,我迫不及待看見你的死亡,這有趣多了!」

中丸雄一知道華和主上都是喜歡玩弄人命的類型,於是不再說話,沉默的跟著華離開皇宮。

抱歉,上田,希望你不要生氣。

像你那麼好的人,擁有存在於這個世界的價值。

.

上田竜也就地處決了小陳後,一刻不停的延著王將軍可能逃跑的路線追尋。

他跑步極快,彎彎繞繞一會兒後就瞧見王將軍的背影。他當機立斷,仗著自己力氣大將刀刃遠遠的投擲過去,刀刃又沈又穩的插在王將軍面前三步外的距離,檔住了對方去路。

「!」王將軍被嚇了一跳,知道壞事了,立即轉身迎戰。

王將軍畢竟是上過戰場的人,出手毫不拖泥帶水,招招致命。上田竜也赤手空拳的迎向刀刃,即使小心的閃避還是被劃了幾道口子。

寒光迎面劈下,上田竜也瞬間抓到了破綻,雙臂發力用掌心夾住了鋒利刀刃,利用慣性將對方往前提了一下,迅速側身扭轉刀刃方向,抬腿掃過對方下盤。

刀刃鏘鏘落地,上田竜也硬是表演了個空手奪白刃。

他趁勝追擊,強而有力的右勾拳朝對方面門擊上去,重心不穩的王將軍避無可避,生生吃下這一拳。

此時王將軍才恐懼的意識到,一但接了一拳,就沒可能再還擊了。

他頭昏腦脹的倒下後,上田竜也手腳麻利的掏出拘捕用鐵鍊,將他綑的結結實實。

上田竜也再度拿出哨子,深吸口氣,吹出像是暗號的婉轉繞音。

哨音一出,喧鬧的皇宮彷彿忽然靜止,靜默兩秒後自遠方傳來陣陣渾厚號角聲。

結束了。

人生就是如此不可理喻,王將軍花費多年的計畫僅在短暫的瞬間就結束了。與其說是打仗,不如說是一齣鬧劇,毫無意義。

想起小陳和小栞,還有其他倒戈的侍衛們,上田竜也一陣唏噓。

他扛起昏迷的王將軍原路折返,他想先回去偷偷確認中丸雄一那邊的情況,再和禁軍會合。

只是當他回到原地時,除了小栞的屍體外,什麼也沒見到。

.

.

(二)

王將軍等一票人馬全被捉拿提審,不意外地被宣判死刑。上田竜也因功大於過,櫻井殿下聲稱等餘黨都肅清後,會另外給予重賞。

然而上田竜也並不在意獎賞,他只在意中丸雄一。

已經過去半天了,中丸雄一完全沒有回來的跡象。

中丸雄一身分敏感使他無法輕易開口詢問任何人,唯一知道他存在的小栞小陳也死透了,上田竜也焦慮的到處打轉,不知不覺走到了公主殿。

忽然他看見一個面熟的男人站在殿外,男人正和真央公主說些什麼。他一時想不起對方的名字,只依稀記得對方是個不得了的特殊人物。

男人像是察覺到他的視線,回頭和他對上目光「喲,恭喜上田侍衛長立了大功。」

啊,是當鋪的七瀨先生。

「七瀨先生!真是稀客!發生了什麼嗎!?」

上田竜也會這麼問是因為非達官貴人的七瀨平時並不愛進宮,會遠到而來通常都是和"山貓"有關。

七瀨—京都頂尖鑑定師,連皇室也對他敬重三分。

而另一個秘密身份,便是"山貓"的戀人。

聞言七瀨笑笑「我只是來替"他"傳話的,他現在抽不了身……我都告訴公主了,你們自己談吧。」說完,七瀨沒有多加停留就回到客院休息。他不喜歡太過涉入官權之事,所以總是點到為止。

「……公主?」上田竜也一頭霧水。

公主沉著臉,一字一字慎重的說道:

「前陣子我聯繫了"他"協助調查,一路追查到了變色龍據點,竟在那發現了侍衛蘭丸……不,應該說是田口淳之介。那人是雙面間諜,宮中與他聯絡的人便是王將軍……因為對方反抗所以就地處決了。」

「……」上田竜也腦袋亂成一團。

原來公主早就察覺了不對勁還派了一個那麼厲害的人去查事;原來蘭丸竟是間諜;原來中丸雄一當初要他小心身邊的人就是……

等等,變色龍據點!?

一股不祥的念頭油然而生。

中丸雄一來做任務=王將軍突襲任務終止=任務涼了只好回去=沒有成果兩手空空=處罰=死亡

上田竜也被自己的推測嚇得臉色發白,真央看見了,還以為他是在難受蘭丸叛變的事,連忙安慰他。

然而只有上田竜也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他什麼都不敢說,只能祈禱。

.

他哼著不著調的小曲走在幽暗的地道,鞋跟在地面上發出喀喀聲響。

方才在來的路上遇見了意料之外的面孔,兩人快速過完招,勝負顯而易見。

他放出送信鴿請心愛之人協助,自己則深入龍潭虎穴。

這種傷本的任務,要不是看在戀人很欣賞御前侍衛長的份上,他才懶得管。

唉,好男人不好當,還要花式寵妻。

平時不敢當面稱呼戀人「妻子」,只敢在內心偷偷喊兩聲的「新好男人」,暗自竊喜了一番。

越來越深入內部建築,隱約聽見從深處傳來抽打的聲響還有細小的悶哼聲,在封閉黑暗的甬道裡聽起來格外陰森。

待他靠近聲音出處時,空間頓時安靜下來。

他沒有刻意隱藏入侵的跡象,所以讓對方發現他也是計畫中的一部分。

打開半掩的房門跨進屋內,先映入眼簾的是一位全身淌血蜷縮在地的男人,鮮血糊滿了整張臉,幾乎看不清面貌。

他眨眨眼「喵?沒想到你的興趣這麼變態呀,變色龍。」

變色龍翹著腳坐在上位,聞言甩了甩手中帶刀刺的藤鞭,不怒反笑道:

「這不是等你等得太無聊嘛,大名鼎鼎的山貓大人終於找到我啦?」

山貓——權限幾乎與皇室相同,國家級的殺手間諜。

「呸!什麼終於?憑我的貓鼻子要找到你簡直輕而易舉好嗎!」山貓雙手插在褲袋,吊兒郎當地輕輕踢了踢不成人形的血人兒「這你的玩具?死了沒?沒死就趕緊叫他讓讓,礙著我放招了!我急著回去跟公主討賞!」

誰知踢人的腳還沒縮回去,就被一血爪子抓著不放。

「……你是……皇宮的人……?」

那人發出的聲音與手中力道一樣,輕的微乎其微,不過還是被山貓靈敏的耳力捕捉到了。

「怎麼?交代遺言?」

「……上、上田……沒……事吧……?」

聽對方提起一個熟悉的名字,山貓好奇的蹲下,想仔細看看對方到底是誰。

「你認識上田?」

「……我們……是好……朋友……」

「噗嗤。」變色龍忽然笑出聲。

山貓揚揚眉。

「誰知道那小子怎麼樣了,你為什麼不親自去確認?」

說完,他忽然將地上的血人兒整個提起,也不管對方傷勢有多重,發狠往門口一拋——

「哐噹」一聲巨響,山貓用力的把門關上。

他對著一直好整以暇坐在上位、滿臉興致的變色龍說道:

「這下沒有閒雜人等了,開始你的表演吧,畜牲。」

.

.

tbc.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