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肉

老司機帶你飛

[KUN][R]蛻變ABO(01)

完全修訂版!

偽現實向/all上/3P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勿上升正主。

前团員出沒,請自行避雷。

.

.

以下正文—

————————————————————

上田竜也分化的比較晚,在19歲那年才驗出屬性。

「you是omega啊……」社長看著分化報告感嘆,若有所思。

上田竜也不安的低頭站在社長前等待發落。

其實這家娛樂公司旗下的藝人什麼屬性都有,但以比例來說omega還是偏少數,畢竟omega的發情期很容易鬧上緋聞,也容易因為不慎懷孕而斷送星途,公司培養起來風險高,因此能避免就避免。

不過……

「you雖然是omega,但並不弱小,如果你夠強大到足以面對充滿alpha的演藝圈,社長我是很看好你的。you怎麼想?」

「……社長!我不會認輸的!請讓我留下!!」

.

不甘心啊!真的不甘心!

身體素質沒話說,又長得帥氣,憑什麼唯獨我分化成omega!?

上田竜也憤憤不平地想著,覺得老天太不公平:明明龜梨和也搔首弄姿時比女人還性感嫵媚,信息素甚至是玫瑰花香,卻是個貨真價實的alpha……

氣惱歸氣惱,總歸還是要告訴其他团員他是omega的事,如果發生了什麼突發狀況,大家也能有個照應。

上田竜也單純乖巧的想著,殊不知事情發展完全超出預期……

「你是omega!?」

田中聖興奮的大叫,好像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一樣,還喃喃的說著「難怪長得那麼可愛」。

田中聖是渾身纏繞著龙蛇蘭酒味信息素的alpha,平時一副痞痞的模樣,看起來像個小混混似的。

「沒事的啦上P,omega也很好哇~」

身為beta對信息素感知非常薄弱,因此無法理解上竜也難處的田口淳之介安慰道。

聽聞此消息的赤西仁恥笑了對方,對於omega他是很看不起的。

自負的他是擁有菸草味信息素的alpha,鄙視一切比他弱小的物種。

「……赤西仁你什麼意思?」

赤西仁的態度激怒了上田竜也,年輕氣盛的omega拍桌站起,眼看就要衝上去打人。

「等等、等等!!」中丸雄一立刻從一旁將上田竜也攔住。

「別衝動!我知道他這態度讓人生氣,但首要任務是先了解你的需求並想辦法解決!要打之後再打啊!」

攔住上田竜也的中丸雄一雙臂大開虛抱著對方,並適時地釋出淡淡的信息素——是有著溫潤土壤的森林芬芳。

「……哼。」上田竜也接收到了中丸雄一溫柔寧靜的信息素,稍微平復了憤怒焦躁的心。

「不用太擔心。」

龜梨和也從另一旁摟住上田竜也的肩膀「還好我們倆的信息素都是花香味,和中丸的味道也很協調。」

「如果你想要隱瞞信息素的時候,我們幫忙掩飾你的味道,這樣如何?」

龜梨和也悄悄聞著omega因激動而洩漏出的沁人香氣。

是純淨的百合花香。

.

好在公司有錢有勢體制完善,基於保護偶像的人身安全,公司不主動宣告偶像的屬性,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也一律對外保持沉默,每月還固定配給昂貴的抑制劑供發情期使用,算是照顧得當。

至於團員們共處一室或私生活方面便不得而知了。

上田竜也花了好段時間才適應omega的體質,對他來說吃藥就能緩解的發情期不過小事,更讓他困擾的是週遭有太多alpha的氣息,年輕氣盛的alpha小偶像不懂收斂,隨意讓信息素在空氣中亂炸,使他工作受到嚴重干擾。

真正開始出現無法應付的情況是在他20歲的那一年。

錦戶亮。

隔壁团嘴巴毒的alpha,微微下垂的眼角搭配沁涼嗆辣的薄荷味信息素,迷倒不少M屬性的粉絲。

幾次的同臺,錦戶亮忽然對染著一頭刺眼金髮的上田竜也起了好奇心。

平時那樣安安靜靜,說話又容易緊張,分化的屬性成迷。

他好奇上田竜也是個怎麼樣的人,決定用信息素來測試他。

「你到底想變成什麼啊?」錦戶亮揚起嘴角問道,但眼裡絲毫沒有笑意。

冷冽到讓人發抖的嗆辣薄荷味襲來。

「我……」

上田竜也冷不防的被信息素刺激到雙腿發軟,連話都無法說的完整。

完了。

一陣暈眩,他知道自己的臉色肯定很難看,湧出生理性淚水只是時間問題。

這一刻他終於體會到 omega被alpha支配的恐懼。

連肢體都沒有碰觸,只不過是信息素的侵襲,身體就條件反射的屈服。

這時團員終於發現情況不太對勁,趕緊嘻嘻哈哈的開玩笑圓場「這傢伙想要變成妖精啦!」

龜梨和也首先上前,笑咪咪的將上田竜也往身後一帶「你們別太欺負他啊!他很單純的。」

迷人的玫瑰香氣信息素散開,成功的讓大家把目光轉移到自己身上。

不甘心……

田中聖像安慰孩子般將他抱在懷裡,還拍了拍他的背,用自身濃烈的信息素掩蓋他不由自主洩漏出的omega信息素。

不甘心……!

「嘛!要成為妖精不太可能吧哈哈~不過臉很可愛呢,皮膚又白,倒是長得很像妖精呢!」

不知道是誰調侃說到,最後大家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嘻嘻鬧鬧的把台本走下去。

而在工作人員的默許下,田中聖帶著上田竜也到回休息室休息。

「……?」

看著上田竜也離去的方向,從頭到尾一頭霧水的錦戶亮有些迷茫。

似乎有股若有似無的百合花香,這是上田竜也的信息素嗎?

.

把上田竜也安全的護送到休息室後,田中聖仍不願放開摟著上田竜也的手。

「……夠了,放開我,我已經沒事了,謝謝。」

「我這不是擔心你嘛!」聞言田中聖不但沒有放手的打算,還更加用力的抱緊上田竜也,並將頭埋進上田竜也的頸部。

「小竜,你好香哦。」

「別把我當成女人了,放開我,不然我要揍人了!」

上田竜也黑著臉用力的推著田中聖,無奈為了穩住被alpha信息素影響的身體就花費了太多力氣,推向對方的力道簡直像撒嬌。

「小竜,我還是第一次碰omega呢~」

田中聖用力一推,將上田竜也推倒在長型沙發上。

「……田中聖!」上田竜也驚恐大喊。

他嚇壞了。此時的田中聖被omega的信息素所迷惑,變成了屈服慾望的野獸,只想發洩衝動。

「聖!我會殺了你的!」

「快住手,聖。」

一道聲音插了進來。

緊接著威嚴大山的氣息籠罩住整個休息室,清晰的信息素壓制了迷醉的酒味信息素,也讓田中聖緩緩恢復理智。

「……呃!?」

田中聖尷尬的從上田竜也身上爬起來。

「……中丸……」

「……我帶抑制劑來了,聖,請你先離開好嗎?」中丸雄一禮貌的說著,語氣卻不容質疑。

「嗯……抱歉啊小竜。 」

田中聖狼狽的看了眼上田竜也,便慌慌張張的離開了。

「沒事吧?竜也?」

中丸雄一問道,並暗自把門鎖上,避免又有閒雜人等闖進來。

「嗚……看也知道不好。」上田竜也忍不住哽咽,半抱怨半撒嬌的說。

其實當知道來的人是中丸雄一後,上田竜也就放心了。

中丸雄一和他熟識的早,兩人從小就是朋友,無害又體貼的性格讓他很安心。

他現在只覺得渾身燥熱,體內像是有把火在燒。

因為錦戶亮侵略性的信息素,還有田中聖被誘發潰堤的信息素,都強制讓上田竜也發情了。

看著癱軟在沙發上、眼眶濕潤、臉頰泛紅的上田竜也,中丸雄一忽然有點緊張。

「竜也……以你現在的狀況,馬上服用抑制劑可能會引起強烈不適,要不我先沖杯牛奶給你喝?」說著中丸雄一便要離開。

「不要!不要離開……」

上田竜也緊張的抓住中丸雄一的袖口。

「就算疼痛又怎樣……比起疼痛,我更想馬上脫離現在的窘境……」上田竜也緊皺眉頭,強忍著體內的情潮。

「……這樣吧。」中丸雄一眼神忽然變得十分認真「我先幫你釋放一次,之後再服用抑制劑,這樣對你的身體傷害最小。」

中丸雄一蹲坐在上田竜也身旁,反手握住他的手,堅定的直視對方雙眼。

「不要以為是信息素影響了我……竜也,我從你分化之前就一直陪在你身邊……你不用急著搞懂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什麼,不管是哪種喜歡,我永遠都是你的夥伴、是朋友、是喜歡你的人。」

「中丸……」

「請相信我,讓我幫助你,好嗎?」

tbc.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