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肉

老司機帶你飛

[KUN][R]蛻變ABO(06)

錦上線最後一篇😂

完全修訂版!

偽現實向/all上/3P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勿上升正主。

前团員出沒,請自行避雷。

.

.

以下正文—

————————————————————

在錦戶亮向他告白後,上田竜也整整一個月都沒有收到對方任何消息。

和龜梨和也、中丸雄一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厭煩複雜感情事的上田竜也姑且就順其自然了。

「上田君,錦戶君來找你喔。」

工作人員敲了敲休息室的門提醒。

此時上田竜也正和成員們討論表演的環節,對方突然的造訪實屬有些唐突。

「難得他來找你,也許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快去吧。」

龜梨和也見上田竜也面帶猶豫便出言勸道。

「是啊,遲了可是很失禮的。」

中丸雄一頭也不回的說著,一邊拿起桌上的甜點食用。

聞言赤西仁恥笑明明常遲到的是中丸雄一。

「……」

上田竜也默默站起身。

「什麼什麼?這個空氣是怎麼回事?」狀況外的田口淳之介大聲嚷嚷。

「田口你很吵欸,明明是個beta才感覺不到呢。」中丸雄一順口吐嘈。

「呃,上田要單獨去找錦戶嗎?不用我一起去嗎?沒問題嗎?是alpha喔?」

田中聖擔心的攔下上田竜也。

「……你不也是alpha?就愛瞎操心。不要跟來,他找的是我。」上田竜也輕輕推開田中聖。

「噢……」

眾人目送上田竜也離去,關上門的瞬間,室內陷入一陣詭異的沉默。

……

……搞什麼啊這三人?!

田中聖早些日子就察覺到那三人私下偶爾會流露出不同尋常的氣氛,不過大多時後是親密的氛圍,不像此時……

此時,龜梨和也和中丸雄一正散發出會使同為alpha難受的強烈信息素。

既然那麼不放心就跟去啊!為什麼非得要我們面對你們的低氣壓啊……!

田中聖在內心大聲咆哮,然而並沒有什麼膽量挑釁兩個alpha。

.

「真的非常對不起!」

一見到上田竜也,錦戶亮立刻九十度鞠躬道歉,把上田竜也嚇了一跳。

「啊?你幹嘛呀!別這樣!」

「我……我一直誤會你,還對omega有偏見,是我的錯,讓你受傷了。」

有著一双下垂眼的錦戶亮此刻看起來更加憂鬱。

「……算了啦,沒事。反正亮也不是第一個誤會我的人。」

既然把話說開了,上田竜也認為這事就這麼算了吧,一直耿耿於懷不是他的作風。

「我一直把亮當成好朋友喔。」

也許是因為對方誠意的道歉,上田竜也心情還不錯,微笑著看向對方。

只是這天真無邪的笑容搭配那句話……錦戶亮笑的很勉強。

「……嗯,我知道的。」深吸一口氣,錦戶亮終於下定決心般對上田竜也說:

「上田,我決定要離開了。」

「咦?」

「我不是要離開公司,我是要離開你身邊……反正我本來就是關西的,我們以後還是少見面吧。」

「亮,我不懂,為什麼?我們還是朋友啊!」

錦戶亮露出無奈的笑容,搖搖頭。

「正因為如此,我無法克制自己不對朋友有非分之想,所以保持距離對我們都好。」

「亮……」

上田竜也面露苦澀,錦戶亮看著有些心疼,便伸手擁抱上田竜也。

這次上田竜也沒有拒絕。

享受懷中人獨有的純淨信息素同時,錦戶亮也嗅到了纏繞在對方身上,互相交錯的alpha信息素。

是那兩個傢伙……感情真好啊,三人。

覺得自己徹底被打敗,錦戶亮鬆開了手。

「好好照顧自己吧,工作加油喔。」

「……亮!」

上田竜也情不自禁喊住轉身離去的錦戶亮。

錦戶亮沒有回頭,只是揮了揮手示意。

這次上田竜也沒有再攔住他。

削瘦的背影並不孤單,透露著一股男人的決心與骨氣。

「再見了……」

上田竜也輕輕的說著。

隨著兩人的分別,就像那逝去的青春,蟬鳴的夏天,帶有薄荷味的的青澀歲月。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tbc.

评论(5)

热度(18)